Monday 28 April 2014

MH370 给生命的黑箱



我用我三月生日的愿望交换MH370的奇迹。没有实现。
飞机黑箱的讯号也许已经发出它最后最微弱的呐喊,然而全世界的我们,没有人听得见。

239个宝贵的生命,和无数与他们有着血缘和感情牵连的人儿。。。是如何熬过来的?将如何面对生命黑箱所给他们无言的交代。。。?

大家都淡忘了吗?对许多人,其实不然。

我一向酷爱飞机,它给我追逐梦想的感觉,它总是承载着许多悲欢离合的情绪,用窗外的海阔天空,用高度,让我们了解人生里,许多在乎的执著,其实在晴空万里下,显得多么微不足道。。。

现在,飞机给予我的联想多了一个号码的无奈和感伤。

“岁月”沉船的罹难者家属,和在等待中的MH370家人,还有一起哀悼卡巴星及助手的我们。。。继续祈祷。

祝安。愿坚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